您的位置:>天骄3>职业攻略>

职业介绍:术士——团队坚强的智者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天骄3 术士

        术士有最纯净的意念,以及超乎寻常的智慧,他们长期钻研远古法术,掌控了冰系法术、火系法术、召唤法术和恢复法术。长期的钻研使得术士体质越来越差,但他 们强大的精神弥补了体质的不足。他们强大的破坏魔法使他们成为敌人的梦魇,而他们神圣的恢复法术也使其成为队伍中必不可少的人物。

        术士的技能分为破坏系、恢复系两大类别。

破坏系:

        术士的破坏系,降低了生存能力,获得了更强的攻击能力。战斗中使用法杖或者长棍,使用超强的魔法攻击,将绚丽的技能喷薄而出,横扫千军。破坏系术士攻击更加强力,拥有更多的群攻技能,是队伍强大的法师。

相关资讯:
公会争霸赛《天骄3》国王战场展雄风
双精达人《天骄3》技能的专精攻略!
踏入勇者之路《天骄3》密探黑暗巢穴
征服圣地《天骄3》萨雷洛圣山探索者
打造专属神器《天骄3》装备养成玩法一览
上一篇:职业介绍:刺客——团队冷酷的利刃 下一篇:《天骄3》新手必看之系统玩法:装备精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