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职业攻略>

《天骄3》新手必看之系统玩法:装备精炼

发表时间:2011-08-19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精炼系统就是对装备进行精练操作,是得装备的属性和外观进行改变。通过装备精练,能够大大的提高玩家的能力,提高玩家游戏乐趣。

  精练作用

  1、属性改变

  装备每提升一个精炼等级,其属性就会得到相应的增强,精炼等级越高,属性的增强效果也就越大。当装备的精炼等级达到3级、6级、9级、12级、15级时,会开启隐藏的精炼奖励属性,从而获得原本没有的精炼属性奖励。

  2、外观改变

  装备精炼等级达到5级后,会附带不同的精炼效果特效。装备的精炼等级越高,所附带的精炼特效效果就越华丽,外观就越拉风。

  精炼系统的使用

  1、点击装备强化按钮(快捷键U),弹出装备强化界面。

《天骄3》新手必看之系统玩法:装备精炼

  2、从背包内放入想要精炼的装备或者右键点击角色身上所穿戴的装备。

《天骄3》新手必看之系统玩法:装备精炼

  3、放入精炼石,可以看到强化的成功率。精炼石等级越高,放入数量越多,精练成功率越高。

相关新闻:
《天骄3》内部测试最新画面曝光 视觉新体验
情人节 任务比故事更精彩
天机洞 详细说明
上一篇:职业介绍:术士——团队坚强的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