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游戏资料>

背景故事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未知
背景故事

  世界最初是一片混沌,创造之神克里托尔创造了光明与大地,海洋与树木,及世间各元素,并将陆地取名为震旦大陆。由于过度的劳累,克里托尔陷入了深深的休眠中,世间从此有了光明。随着时间的推移,克里托尔的影子改变了之前对神的崇拜,认为神也并不是完美万能的,于是脱离了神的身体幻化成混沌之神奥比斯。奥比斯自嘲之前对创造之神克里托尔的尊敬,引发了阿沃纳斯火山的爆发,浓厚的火山灰与浓烟瞬间将整个世界笼罩在黑暗下。而象征黑暗的半神此时也从奥比斯身体上分离出来,它们分别是:象征残暴的泰斯、象征战争的弗里和象征痛苦的佩恩。克里托尔与奥比斯的大战就此开始,战争进行了5000 多个日夜,渐渐克里托尔在黑暗众神的围攻下处于下风,他担心整个世界就此被毁灭,用提供给自己永恒生命的艾泽纳宝石作为代价,将黑暗众神与奥比斯全部击败。宝石炸裂瞬间发出的光芒照亮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碎片也散落在了世界各处。

  众神之战结束了,奥比斯和他的爪牙们被彻底封印,克里托尔用自己的两滴泪幻化成了两位创造半神,并寄希望与他们继续帮助和守护这个世界,它们就是幕法神希姆和伊勒赫神阿尔,由于失去了艾泽纳宝石的庇护,克里托尔陷入了更漫长的休眠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震旦大陆上孕育出多元化的高等生命,而人类渐渐从这些物种中崭露头角成为佼佼者,两位半神希姆和阿尔也帮助人类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直到希姆发现了水晶的存在……阿尔和希姆对水晶的存在价值有着不同的看法,这直接导致了记载在人类历史中的“巨塔之战”。阿尔和希姆两位神在战后消失的无影无踪,在巨塔之战中的二元水晶爆裂却再次唤醒封印中的奥比斯,他将率领混沌大军再度光临震旦大陆,而这一次,他的目的似乎并不是摧毁这个世界。

  人类将怎样处理震旦大陆上各势力之间的冲突?人类在无神庇佑的情况又将怎样面对混沌大军的降临?

上一篇:新手第一次 下一篇:游戏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