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任务副本>

天骄3中第一个副本--尤瑞克特神庙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天骄3 副本 尤瑞克特 神庙

  尤瑞克特神庙是天骄3中第一个副本,大家一定非常感兴趣吧,下面来介绍一下这个副本,让大家提前体验一下神庙之旅。

  首先,进入副本后,是一个比较古老的神庙大厅,周围建筑显得很老旧,周围的火把为阴沉的环境提供了一点亮光。场景中,布满很多怪物,防守着整个神庙。而我们的神庙旅程就从这里开始了。

  穿越大厅,走过回廊,在一个小厅中会遇到副本的第一个BOSS,这个BOSS以魔法攻击为主,攻击时需要注意把握对BOSS的仇恨以及系统的提示,打断BOSS施放的技能。通过团队配合,击杀BOSS的还是很简单的。

  在通过怪物的重重阻碍之后,出现了第二个怪物正在与小怪开战的场景。这时我们可以在周围观看BOSS把小怪击杀,也可以帮助BOSS把小怪消灭,在小怪全部死亡后,剧情人物就会唤醒BOSS,此时就可以开始攻击BOSS了。

  绕过一个又一个回廊,步入了一个破旧的大厅,这个大厅更显的破旧,墙壁上到处都是裂痕。大厅四周站了4个召唤者,准备召唤最后的BOSS,召唤过程中会有一段剧情发生。

  剧情完成后,BOSS就会开始攻击了。这是就需要考验大家的团队配合了,抗好BOSS、注意加血、慢慢攻击。BOSS在血量降低到一定界限后会召唤手下,这时要在注意小怪的情况下迅速攻击BOSS,争取在短时间内击杀。

  消灭完第三个BOSS,神庙的副本就结束了,这时拿好装备,带着兴奋喜悦的心情,大家就可以撤退啦。

相关资讯:
无界网络社区天骄3各职业专精加点
冷月山庄18级副本尤瑞克特神庙全通攻略
玩家经验:体验封测后的一些建议
【南粤之巅】出品游戏首测评测报告
【冷月山庄】首测侠客打怪视频
上一篇:玩家经验:详细介绍勇士试炼攻略 下一篇:副本经验:玩家简略泽利姆遗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