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心情故事>

玩家心情:针对公会表达一下个人观点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游戏维护,闲来无事,上论坛逛逛,看见很的口水帖,在此回复一篇,此帖只代表个人观点!

  游戏维护,闲来无事,上论坛逛逛,看见很的口水帖,在此回复一篇,此帖只代表个人观点!

  此次测试天骄3,北狼战狂军团只进了不到20个人,开服第一天有人因为机器配置不行,有人因为5.1假期出去旅游,最后只剩下不到俩队人继续奋斗。

  首先,我们此次测试游戏,在官方审核的时候,我们说过,我们会全力以赴的配合官方,如果发现BUG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官方,配合官方此次测试!

  游戏里存在的BUG我们早就发展了,例如刷级的,但是我们没有那么做,因为我们不是散人玩家,我们是公会,我们没有必要用不正当的手段去争夺荣誉!

  当时官方给每个公会传的《首次封测致公会玩家的信》清楚写到此次封测是《天骄3》首次亮相,我们心情忐忑,深知并不能把一个100%完美的《天骄3》呈现在您面前,测试过程中,不排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游戏BUG、网络问题等等情况,但是我们敢于面对、毫不避讳,会努力收集玩家们提出的关于《天骄3》的各种问题、建议和意见,积极地去解决、优化和完善。我们坚信《天骄3》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会成为一款让人骄傲的国产网游大作。

  官方邀请我们测试游戏,是来帮助他们解决游戏里面的BUG,而不是利用BUG获取利益然后在炫耀!

  试问:全服第一个3级公会是不是我们建立的?建立后几个小时维护,维护结束,公会变成1级公会,不在我们北狼公会的人员谁知道我们公会变成了1级公会?我们没有去刷世界,没有去抱怨,因为我们知道,既然我们选择参与此次测试,我们就要承担这个奉贤跟义务!

  5.2号凌晨服务器维护过后,有的公会在世界上喊话3级变1级,抱怨,辱骂等等。其实我感觉真的没必要!既然选择,就不要埋怨!

  这里对SPEED狼骑公会的成员说几句:

  1:此次测试《天骄3》是北狼公会战狂军团,我们军团每天在线人数300-500之间,由于激活码有限,只进入不到20人,试问你整个SPEED神话网游公会YY总在线人数有我们一个军团人多吗?更没有必要拿我们公会跟你比了。说句难听的,你们在线人数都不如我们一个军团的领头人数多。

  2:SPEED狼骑军团总是喜欢用口水征服世界!这样有意思吗?玩网络游戏要拿实力说话,要么就打,要么就消停玩,天天刷世界,刷论坛有何用武之地?

  3:昨天晚上银鬃谷之战,你们开始不是不打么?后来为什么打的,你们自己心理很清楚,要不是我们开个红杀号满世界抓你们练级逼你们只能在安全区呆着你们能打?下午6点开始打的,打到7点半我们的人该下的下,该吃饭的吃饭,你们才集合完10个人,然后说我们这说我那的,有用吗?一次不成规模的战役,这让你们给炫耀的?开始被我们杀的不敢出安全区的1个半小时怎么不出声?开始的1个半小时里,我们刷了一次世界吗?你看最后这几分钟让你们刷的,把你们给得瑟完了!

  人在做,天在看做人不要太奸诈,没什么必要。

  最后向瘟神说一句,不要气馁,虽然有些人利用游戏的BUG强了先锋,但是兄弟,你别忘了,这次测试有BUG,下次还有吗?兄弟下次测试希望再见到你!

  关于第一公会的事情,当时是我们俩队人一起开始抢第一公会,因为当时我们人少只有3、4个人,没有他们人多,对地图又不是很了解,被他们抢了第一,但是别忘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你们被打的什么样?只能说人做事要给自己留退路

相关资讯:
无界网络社区天骄3各职业专精加点
冷月山庄18级副本尤瑞克特神庙全通攻略
玩家经验:体验封测后的一些建议
【南粤之巅】出品游戏首测评测报告
【冷月山庄】首测侠客打怪视频
下一篇:玩家心情:天骄3BUG及人性化设置小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