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任务副本>

玩家经验:详细介绍勇士试炼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天骄3 活动 勇士试炼

  勇士试炼也是特色活动比较有意思的一个,需要大家一关一关挑战队伍的极限。

  活动在24-50级设置了5个等级区间段,分别在每周的二、四、六、日这4天的18:00到21:00开放。组好队之后由队长同勇者试炼活动使者—阿杰尔对话,将小队成员传送进勇者试炼场开始冒险。

  同试炼场中的npc克里斯对话后开始挑战。玩家所要挑战的boss会出现在试炼场的中间,在击杀boss之后,可以跟克里斯对话开启下一次挑战,或者选择离开场景,放弃挑战。

  每个boss都会掉落“勇者勋章”,可以在无双城的“阿杰尔”兑换各种奖励,同时,在试炼场死亡后会消耗勇者勋章,所以大家打算挑战更高难度时需要三思,死亡的话会有损失。

  目前只有有前5关,下面说说前5关的boss:

  第一关:BOSS——霍尔蒙

  除普通攻击外还会两个技能:

  沉默:受到此技能影响的玩家短时间内无法释放任何技能

  驱散:清除目标玩家所有增益BUFF

  这个BOSS比较简单,大多数玩家可以轻松击败它。

  第二关:BOSS——库拉斯

  这个BOSS的特点是“懦弱”,在整个战斗过程中,BOSS始终不会攻击玩家,只会走来走去。

  在boss的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会开始施放召唤技能,同时移动速度变快,随着血量的继续下降boss释放召唤技能的的频率会越来越快。

  Boss的每次召唤会在boss的身边召唤出两个小怪,小怪会攻击玩家和治疗boss。

  第三关:BOSS——库拉斯+霍尔蒙

  这次挑战中玩家需要同时面对第一关和第二关的两个boss。

  两个boss拥有之前的所有技能,同时,霍尔蒙还会多出一个“重伤打击”,这个技能将会降低玩家生命值上限100点,最多可叠加5层。

  但当霍尔蒙的血量下降到70%时,霍尔蒙会对库拉斯释放一个技能“激励”,这个技能将使得库拉斯不再懦弱,库拉斯开始主动攻击玩家,

  库拉斯被激励后除了对玩家造成普通攻击,还会使用“凶猛毒药”,这个技能会让玩家持续损失生命值,最多可叠加10层。

  第四关:BOSS——百变游侠

  百变游侠的最大特点是可以变身,它可以变成术士、游侠、刺客三种形态,在不同的形态下同时它会释放对应职业所会的技能,

  术士形态:魔法护盾、寒冰术、冰冻、瞬移

  游侠形态:暴怒、横扫一击、击飞

  刺客:突击、放血、潜行、死亡风暴

  这些技能的效果和玩家所会的同名技能完全一样。这时只要治疗职业保护好队友不被boss秒掉,就可以慢慢击杀boss。

  第五关:BOSS——格鲁撒克

  格鲁撒克会带着两只恶狼一起出现,格鲁撒克会以下技能:

  超级猛击、暴怒、锤击、雷霆践踏、命令。

  在开启挑战的时候,NPC克里斯会给每个玩家一个道具“美味的肉包子”,玩家可以把美味的肉包子投向两只恶狼,肉包子可以让恶狼在一定时间不再攻击玩家,但稍后恶狼仍然会继续攻击玩家。

  在战斗中玩家需要时刻注意恶狼的状态,控制好恶狼的情况就可以减缓战斗压力。但当boss的血量降到50%以后,它会开始频繁释放命令技能,此技能可以使恶狼迅速摆脱肉包子的效果,恶狼将不会再理会肉包子的引诱,一直帮助格鲁撒克战斗。这时就需要MT玩家同时拉住boss与恶狼,治疗辅助MT,使DPS职业尽量输出,消灭boss。

相关资讯:
无界网络社区天骄3各职业专精加点
冷月山庄18级副本尤瑞克特神庙全通攻略
玩家经验:体验封测后的一些建议
【南粤之巅】出品游戏首测评测报告
【冷月山庄】首测侠客打怪视频
上一篇:玩家经验:讲述疯狂豚鼠活动攻略 下一篇:天骄3中第一个副本--尤瑞克特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