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天骄3》首测全职业战斗技能最新截图欣赏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2011国产3D网游巅峰巨制《天骄3》超炫技能首测强势来袭!作为职业的标志,技能是玩家拉风、实战的主要体现!

  2011国产3D网游巅峰巨制《天骄3》超炫技能首测强势来袭!作为职业的标志,技能是玩家拉风、实战的主要体现!目前已经公布了三大职业、九种不同路线各自的数十种技能。通过官方的职业介绍,我们发现《天骄3》不同的职业有着特色鲜明的划分。

  《天骄3》官网地址http://tj3.gyyx.cn/

  《天骄3》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tj3.gyyx.cn/down/down.shtml

  《天骄3》封测抢号:http://tj3.gyyx.cn/News/NewsDetail.aspx?NewsID=19

  

  游侠,刺客,术士,已经闯入了中古世界动荡不安的震旦大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天骄3》三大职业都有哪些独到之处!

  游侠攻守兼备,既可以成为狂暴的斗士,亦能成为钢铁般的神人。身经百战,体魄强健,擅长近身格斗的他们天生就拥有近乎无穷的力量。野蛮的进攻和防守,迅猛果断的出击,游侠的技能一经出手,犹如雷霆万钧,势不可挡!

  

【游侠技能1】

  

【游侠技能2】

上一篇:游戏首次封测 海量全新地图曝光 下一篇:《天骄3》公会建帮第一人教你如何快速建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