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赚钱升级>

【南粤之巅】出品《天骄3》评测报告

发表时间:2011-05-13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南粤之巅】出品《天骄3》评测报告

职业介绍:
1。游侠

介绍:游侠身体强壮,擅长近身格斗,他们天生就拥有惊人的力量。常年的战斗历练,使游侠攻守兼备,是队伍忠诚的守卫者,也是为荣誉而生的斗士,他们会一往 无前在队伍最前方吸引敌军火力,甚至不惜以生命为代价来提升攻击力。游侠既可以单手使用重型的长刀或长剑,又可以使用短剑和盾牌的双手组合。
特点:拥有多种队伍战术技能,这些可攻可守的战术技能可以使得同一团队的成员受益,因此游侠通常是团队的领导者。

(通过天赋的加点可以精通攻击和防御)

2。刺客


介绍:刺客以暗杀为职业,他们行踪诡异、性格冷酷,是生命的追猎者和终结者。刺客仿佛永远游离于人群之外,他们擅长使用毒药、制造机关陷阱,常隐身于角落 耐心等待时机,一旦被刺客击中,必将受到重创。身形敏捷的刺客,既可以手持匕首杀人于无影无形,又可以隐蔽在远处射出致命之箭。
特点:可以隐身行动,在隐身状态下刺客的攻击可以造成非常可观的额外伤害,而且在危急时刻也可以通过隐身脱离战斗。

(通过天赋加点可以精通格斗和弓弩)

3。术士


介绍:术士有最纯净的意念,以及超乎寻常的智慧,他们长期钻研远古法术,广泛的知识和对大自然的感悟,使其逐渐掌控了冰系法术、火系法术、召唤法术和恢复 法术。术士强大的精神力可弥补体制的脆弱,他们的毁灭能力使敌人恐惧,而他们的恢复法术也使其成为队伍中必不可少的人物。
特点:召唤神兽是术士一大特点,有了神兽的助力,术士在单人冒险中也游刃有余。不同的神兽有着不同的特点,适合不同的情况。
(通过天赋加点可以精通破坏和恢复)

技能天赋系统:

相关资讯:
无界网络社区天骄3各职业专精加点
冷月山庄18级副本尤瑞克特神庙全通攻略
玩家经验:体验封测后的一些建议
【冷月山庄】首测侠客打怪视频
《天骄3》首发酷炫相册视频
下一篇:玩家经验:体验封测后的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