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赚钱升级>

【南粤之巅】出品《天骄3》评测报告

发表时间:2011-05-13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南粤之巅】出品《天骄3》评测报告

装备强化:

《天骄3》的装备颜色和一般游戏不同,品阶分白、蓝、绿、黄、橙、紫。白色品质的装备只有基础属性,蓝、绿、黄、橙、紫等品质的装备在拥有基础属性额外拥 有1~5个附加属性。装备每提升一个精炼等级,其属性就会得到相应的增强,精炼等级越高,属性的增强效果也就越大。当装备的精炼等级达到3级、6级、9 级、12级、15级时,会开启隐藏的精炼奖励属性,从而获得原本没有的精炼属性奖励。强化不再需要找特定的NPC这让人还是比较开心的,只要身上有水晶 石,或者镶嵌属性卷轴随时随地就可以打开面板进行强化,强化是有成功率的,而成功率取决于放上的强化石数量决定,如图所示强化的等级将相应的开启隐藏的加 成属性。



游戏评分:(满分10分) 总体评分:8分
画面效果:8.5分 属近期国产网游中之精品,唯美真实,引人入胜
游戏系统:7分 任务比较多,升级简单,UI界面设定简洁明了
游戏音效:7分 音质优美动听,稍加战斗中的激情音效更充实饱满
游戏操作:8.5分 3D标准视角切换,键盘鼠标双操作,满足各类玩家需求,贴近玩家(贴心设定之一 ,帮助玩家在不同的血量吃食物维持生命值)

评测总结:
游戏刚开始首次封测,还是存在着不同的问题, 但是对于这款游戏的期望值还是很高的,对于一个玩过《天骄》系列1,2代的玩家来说,对《天骄》有着深厚的感情,《天骄秦殇》是让我感动的游戏之一,对于 五行属性的游戏特色还是相当的怀念,希望目标软件能添加进更多以前的元素进去,既能回味也能感受新的天骄传奇。从官方的态度和解决小BUG的速度来看,目标对此款游戏还是秉着诚心的态度来对待的,希望在下一次的测试中看到一个《天骄》骨灰玩家心中完美的《天骄III》。

相关资讯:
无界网络社区天骄3各职业专精加点
冷月山庄18级副本尤瑞克特神庙全通攻略
玩家经验:体验封测后的一些建议
【冷月山庄】首测侠客打怪视频
《天骄3》首发酷炫相册视频
下一篇:玩家经验:体验封测后的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