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任务副本>

阿库拉竞技场 一个充满热血与激情的副本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天骄3 阿库拉 竞技场

  在古老的西方时代,竞技场是非常受到人们欢迎的。在这里勇士们通过争斗显示他们的勇猛,观众们对获胜的勇士进行欢呼。

  阿库拉竞技场也是这样一个充满热血与激情的副本,在副本过程中能够体验到振奋人心的竞技战斗。

  小队进入副本后,处于一个准备房间中。点击中间的NPC开始进入竞技场。

  第一个BOSS是个手拿战刃的独眼怪物,能力比较普通。对于人数齐全的队伍来说,难度很小,可以比较轻松的击杀BOSS。

  击败第一个BOSS后,闸门打开第二个BOSS就出来了。BOSS能力有所提升,术士需要注意治疗队员的生命,同时保持治疗的持续,对术士的持续治疗能力要求比较高。之后只要注意仇恨的转移,可以慢慢消磨掉怪物的生命。BOSS生命下降到一定界限就会认输,需要等待一段剧情。

  最后的BOSS是一个挑战,能力比前两个BOSS强很多,特别是BOSS的旋风斩技能,伤害很高,治疗的压力会变的很大,稍微不注意队友就可能会挂掉。所以大家需要在战斗中时刻注意系统提示,有危险就注意躲避,慢慢消磨BOSS的生命。第三个怪物难度比较高,最好对自己的装备进行几次精炼来提高人物的属性。

  消灭所有的BOSS后,令人热血沸腾的竞技场副本就结束了。大家可以通过房间中的NPC传送离开副本。

相关新闻:
无界网络社区天骄3各职业专精加点
冷月山庄18级副本尤瑞克特神庙全通攻略
玩家经验:体验封测后的一些建议
【南粤之巅】出品游戏首测评测报告
【冷月山庄】首测侠客打怪视频
下一篇:玩家经验:讲述疯狂豚鼠活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