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综合经验>

天机洞 详细说明

发表时间:2011-08-15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天机洞 详细说明

1、天机洞什么职业都合适打的!不同的洞要求的级别不同!(进入级别:天机洞1 30-69级 洞2 70-113级 洞3 114-139级 洞4 140级+ )

2、天机分为四洞,级别要求越高的天机洞,暴好东东的机率就越高. ~~
一洞:狼王(水) 巫神使者 左贤王 单于
二洞:野猪王(土) 强盗大王(普) 义军头目(金) 鸟王(普)
三洞 土:朱厌王.会稽守将.陆吾王 木:虎跤王(喷毒怪兽)
四洞:蝙蝠大王(火) 穷期王(金) 护法石魔大王(普) 犀魁兽大王(木)
做装备最好带五抗,加血.用吸血吸魔链和兵器.主要还是得根据你的级别来调整装备.

带了行囊当然好,就是挺痛苦的```要打足63个玉!怪杀得太快刷的太慢```

相关资讯:
天骄3新手必看之系统玩法:装备概述
《天骄3》新手必看之系统玩法:装备精炼
《天骄3》内部测试最新画面曝光视觉新体验
玩家心情故事情人节 任务比故事更精彩
一位玩家的心情故事之我的天骄心路分享
上一篇:你做侠客我做试客 体验最新技能 下一篇:《天骄3》新手必看之系统玩法:装备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