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征服圣地《天骄3》萨雷洛圣山探索者

发表时间:2013-07-19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新的征程,新的史诗,带给你在《天骄3》上古世界不同的享受,让你在这里体会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勇者的世界等你来征服!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终极内测正在进行时!震旦大陆危机四伏,新一轮冒险之旅再度开启!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在《天骄3》的震坦大陆中,有一个国家叫龙牙国,它为艾伦所统治,千年前居于沙漠之南,被称之为记忆之城。阿奇尔建立无双城时,龙牙国被流放至雪原之中,他们重新再雪原中建立龙牙国,并且创造了200年的辉煌,他们把萨雷洛雪山称之为圣山。并且建立龙牙殿,子民世代朝圣山跪拜。可是在四百多年前,他们消失的无影无踪。

  如今,无双城得到萨雷洛圣山最新消息,圣山已经被污染,原来的生灵堕落腐化。无双城派出大量考察队,前往此地。请您和您的队员一起通过迪林米娅前往萨雷洛圣山找到腐化的真正源泉,更重要的是传说中的龙牙剑下落。

萨雷洛圣山活动副本
萨雷洛圣山活动副本

  想要征服它的勇士需要在23级以上,萨雷洛圣山活动全天开放。同时,奖励丰厚程度也不是一般活动可以比拟的,除了一般的宝石、宝石图鉴外,还有海盗宝箱钥匙、抽奖宝盒等等大奖来献给政府他的勇士们!

  萨雷洛圣山活动是由4个不同玩法的小副本组成,每个小副本中都有一个石门,石门需要队长使用钥匙打开,打开以后可以传送到一条没有任何障碍的道路,走到这条道路的尽头会把玩家随即传送到4个不同玩法的小副本其中的一个。

相关资讯:
公会争霸赛《天骄3》国王战场展雄风
双精达人《天骄3》技能的专精攻略!
踏入勇者之路《天骄3》密探黑暗巢穴
打造专属神器《天骄3》装备养成玩法一览
上一篇:打造专属神器《天骄3》装备养成玩法一览 下一篇:视觉新体验《天骄3》电影级画质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