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踏入勇者之路《天骄3》密探黑暗巢穴

发表时间:2013-07-30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天骄3》人性化的任务设定让玩家升级更轻松!勇敢的前进吧!拯救震坦世界的光荣使命非你莫属!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火爆内测中!作为今年度最具史诗场面的的3DMMORPG,除了之前爆料内容外,引擎技术全面提升带来游戏中的海洋及山体将更为逼真、精致的画面效果,为玩家在体验游戏中增加了必不可少的真实体验感!勇者之路任务副本“黑暗巢穴”,正是体现游戏画面的最佳场所!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二元水晶爆炸后,被污染的恐怖生物精心编织了梦靥般的黑暗世界,妄图统治整个震旦大陆。林精智者弥思亚尔发出了最后“夜幕即将降临”的预言,玩家们必须把这些黑暗力量消灭在萌芽状态!接受此任务需等级达27级或以上级别,每天只可接5次任务并且收益递减。任务奖励丰富程度之高,足以令玩家们对逐渐减少的经验忽略不计! 

《天骄3》被污染的恐怖生物
《天骄3》被污染的恐怖生物

  黑暗巢穴含六个区域,前五个区域都有一群怪物和一个被黑暗之柱束缚的勇士。在黑暗之柱存在时,怪群身上会有一个强大的buff。需要先把区域中的黑暗之柱全部消灭才会使怪物身上的强大buff消失,并且释放被束缚的勇士来帮助玩家消灭这些怪物。消灭完这群怪之后才可以进入下一个区域。第六个区域中为最终的Boss,这个Boss带有前五个区域中怪物的特征。Boss会在战斗中的不同阶段化身为不同形态的黑暗邪兽,并带有该形态相应的技能。

相关资讯:
公会争霸赛《天骄3》国王战场展雄风
双精达人《天骄3》技能的专精攻略!
征服圣地《天骄3》萨雷洛圣山探索者
打造专属神器《天骄3》装备养成玩法一览
上一篇:视觉新体验《天骄3》电影级画质赏析 下一篇:双精达人《天骄3》技能的专精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