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双精达人《天骄3》技能的专精攻略!

发表时间:2013-08-01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合理配置专精点,巧妙DIY组合出犀利的专精技能套路,是玩家们在《天骄3》游戏世界中是否能所向披靡的关键!没有最强的加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技能组合,《天骄3》就是这么给力!

  国产3D网游终结者《天骄3》,三大职业采用双技能专精系统设计,彻底颠覆传统MMO“战、法、牧”铁三角设定,以丰富多彩的技能变化套路,上演魔幻世界英雄冒险史诗大剧!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双技能系统——技能专精

  《天骄3》每个职业的技能树都两个专精方向,每个方向都有多个专精技能。专精技能的出现弥补了普通技能数量的不足。专精技能的加点多种多样,但是专精点数是有限的,所以玩家需要自己摸索适合自己的专精加点方法。不同加点方式的出现,使得同一个职业拥有不同的特点,让玩家游戏过程更加有趣味。

《天骄3》精彩截图
《天骄3》精彩截图
相关新闻:
公会争霸赛《天骄3》国王战场展雄风
踏入勇者之路《天骄3》密探黑暗巢穴
征服圣地《天骄3》萨雷洛圣山探索者
打造专属神器《天骄3》装备养成玩法一览
上一篇:踏入勇者之路《天骄3》密探黑暗巢穴 下一篇:公会争霸赛《天骄3》国王战场展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