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双精达人《天骄3》技能的专精攻略!

发表时间:2013-08-01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合理配置专精点,巧妙DIY组合出犀利的专精技能套路,是玩家们在《天骄3》游戏世界中是否能所向披靡的关键!没有最强的加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技能组合,《天骄3》就是这么给力!
 

  专精类型——游侠

  游侠分为攻击系和防御系两大类。其中,攻击系追求极致的攻击,拥有“双刃剑”类的技能与敌人同时降低防御或者生命,使团队输出变得更高;防御系则攻击能力相对较低,拥有提高生命、防御加持等多种技能,使角色的防御能力和生存能力得到非常大的提高。

《天骄3》游侠专精路线
《天骄3》游侠专精路线

  专精类型——术士

  术士分为破坏系和恢复系两大类。其中,破坏系以攻击类能为主力,拥有单体攻击、群体攻击等多种技能。能够保证在各种情况下进行稳定的攻击;恢复系则是团队中的强力补给员,拥有强大的补助能力,加持技能、恢复技能在战斗中能够更好的帮助队友恢复生命。

《天骄3》术士专精路线
《天骄3》术士专精路线
相关资讯:
公会争霸赛《天骄3》国王战场展雄风
踏入勇者之路《天骄3》密探黑暗巢穴
征服圣地《天骄3》萨雷洛圣山探索者
打造专属神器《天骄3》装备养成玩法一览
上一篇:踏入勇者之路《天骄3》密探黑暗巢穴 下一篇:公会争霸赛《天骄3》国王战场展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