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公会争霸赛《天骄3》国王战场展雄风

发表时间:2013-08-02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国王战场”是《天骄3》群雄必争之地,同时也是热衷于感受英雄冒险经历的玩家扬名立万、尽收宝藏之所!加入“国王战场”,进行“公会争霸赛”,您将体会到《天骄3》非比寻常的PK魅力!

  国产3D MMO-RPG网游巅峰代表作《天骄3》,开启公会争霸最激烈大规模争夺战!特殊副本“国王战场”展现公会雄风,群豪聚首揭开大陆争霸序章!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众公会间战火不断

  《天骄3》终极内测版本中,公会团战的各种玩法也已经全面开启,公会副本争夺战、公会PK战、阿尔竞技场等,成为百家公会必争之地!在《天骄3》虚拟世界每一处角落,为了至高荣耀,无数热血青年全仆后继加入公会投身公会战,渴望成就不败的英雄神话!

《天骄3》多人团战
《天骄3》多人团战
相关新闻:
为骨灰玩家而生《天骄3》五大特色一览
双精达人《天骄3》技能的专精攻略!
踏入勇者之路《天骄3》密探黑暗巢穴
上一篇:双精达人《天骄3》技能的专精攻略! 下一篇:为骨灰玩家而生《天骄3》五大特色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