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震旦先驱 《天骄3》骨灰称号大馈赠

发表时间:2013-07-15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目前《天骄3》中已知的或曾经出现过的称号,除了“震旦先驱”外,还包括“新月谷巡查员、怒水河谷游荡者、呼嚎之风语者、炎风骄阳之子、森林净化者、无双之辉、震旦先驱”等数十种,而与“震旦先驱”同级的究极永久属性称号还有“震旦之柱”!游戏中是否还包括其他一些未

  国产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今夏开启究极称号大馈赠活动!称号是《天骄3》中针对玩家个人的最高荣誉奖励,部分高级称号甚至带有属性加成,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玩家所拥有角色的战斗力!本次活动奖励称号,即为其中的最高级别:永久属性称号!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限量版最强称号出炉

  《天骄3》从首次测试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两年多的时光。在这段时光里,《天骄3》在广大玩家的关爱下走过了许多风风雨雨。无数的玩家陪伴着《天骄3》共同成长,见证了《天骄3》的日趋完善。为了答谢陪伴《天骄3》一路走来的骨灰玩家,此次官方特别准备了一个属于骨灰玩家的荣誉礼物:永久属性称号-震旦先驱!

《天骄3》骨灰称号
《天骄3》骨灰称号

  最强称号的获取方法

  《天骄3》骨灰称号大馈赠活动,于2013年7月5日正式启动!活动范围包括目前开启的全部服务器区组,但凡在游戏中所有战魂值打到10000的玩家,都将会获得天骄3骨灰玩家专属称号-震旦先驱!届时,官方工作人员将会通过游戏中的系统邮箱,将称号发送至符合条件的玩家邮箱当中。获得称号奖励的玩家,请及时领取激活,逾期未领邮件将会自动删除。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目前《天骄3》中已知的或曾经出现过的称号,除了“震旦先驱”外,还包括“新月谷巡查员、怒水河谷游荡者、呼嚎之风语者、炎风骄阳之子、森林净化者、无双之辉、震旦先驱”等数十种,而与“震旦先驱”同级的究极永久属性称号还有“震旦之柱”!游戏中是否还包括其他一些未被玩家所熟知的特殊称号,还有待玩家们深入游戏专研考证!

相关资讯:
公会争霸赛《天骄3》国王战场展雄风
双精达人《天骄3》技能的专精攻略!
踏入勇者之路《天骄3》密探黑暗巢穴
征服圣地《天骄3》萨雷洛圣山探索者
打造专属神器《天骄3》装备养成玩法一览
上一篇:雾海迷航《天骄3》谱写远古巡航记 下一篇:黑龙再现《天骄3》打造夏日屠龙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