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雾海迷航《天骄3》谱写远古巡航记

发表时间:2013-07-12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雾海护航一路惊险刺激,你永远不知道这次旅程是否能够平安结束。而你更不可能知道你将要面临的对手——这才是真正的冒险旅途!《天骄3》雾海护航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冒险故事!

  震旦大陆烽火连天,异域海洋危机重重。陆上的霸主,可曾征服海洋?海上的冒险,有着怎样的惊险?商人还是海盗,双重身份等你体验!国产3D魔幻史诗巅峰大作《天骄3》,雾海迷航为你开启异界航海新时代!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艾尔弗雷德·塞耶·马汉曾说:谁控制了海洋,谁就统治了世界。没错,海洋作为领土的一部分,不仅蕴藏着丰富的资源,更是重要的交通方式。无数贵重货物在海洋上“穿流”。无数人奔赴海洋,期待有朝一日成就一番事业。而《天骄3》雾海护航恰恰给了玩家们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

《天骄3》雾海迷航任务
《天骄3》雾海迷航任务
 

相关新闻:
公会争霸赛《天骄3》国王战场展雄风
双精达人《天骄3》技能的专精攻略!
踏入勇者之路《天骄3》密探黑暗巢穴
征服圣地《天骄3》萨雷洛圣山探索者
打造专属神器《天骄3》装备养成玩法一览
上一篇:达人攻略:《天骄3》骨灰玩法大盘点 下一篇:震旦先驱 《天骄3》骨灰称号大馈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