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秋日传奇!《天骄3》震旦大陆除魔祭

发表时间:2013-09-12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黄昏遗迹中盘踞着不计其数的暗影生物,更有四大BOSS级魔物坐镇,贸然闯入不但风险巨大且得不偿失!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四大BOSS,分析出解决他们的战斗要点!

  BOSS技能:(1)遁地:钻到地下使自己无法被攻击。(2)穿刺:钻到地下以后对地面上的目标造成伤害并高高顶起。(3)死亡毒针:克罗多遁地期间会随机选中一个目标释放一枚毒针,中毒针的目标会进入昏迷状态并且受到伤害增加200%,如果不被及时驱散状态会在6秒后死亡。(4)死亡螺旋:使自己全身旋转起来对周围的目标造成伤害。(5)龙卷风:克罗多每次使用死亡螺旋后在地面上会产生2个龙卷风追逐目标。(6)扬沙:使当前目标命中降低99%,持续6秒。(7)召唤猎杀者幼体:遁地期间每隔一段时间会造唤一批猎杀者幼体来参战。

  战斗要点:技能出什么躲什么,BOSS招什么打什么。术士们一定要在第一时间驱散队友的毒针,近战们也要及时躲开近身的旋风,以免给治疗增加压力。

  三号BOSS:赫德摩大王

  作为部族的首领,赫德摩大王已经超越了用手才能使用武器的局限。他不仅能够抡起双剑砍杀玩家,也可以使用精神之力隔空操控武器对玩家发动猛攻。

《天骄3》赫德摩大王
《天骄3》赫德摩大王

  BOSS技能:BOSS共有亲自持武器作战和精神隔空操控武器两种形态,亲自持武器状态下,BOSS可以发动对面前目标造2次200%伤害的双重击,或者随机选中某个目标对其造成100%伤害,可由周围队友分摊。

  隔空操控武器状态:赫德摩大王扔出手中双剑让它们自己战斗。左手剑“天灭”技能:(1)旋风斩: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2)冲刺:随机冲锋某个目标,并将其视为当前第一仇恨目标。右手剑“地绝”技能:(1)双武相协:在范围内使伤害提高的圣剑气场。(2)刺骨剑气:随机攻击一个目标,使其每2秒掉20%血,持续10秒。

  战斗要点:治疗重点注意照顾被武器攻击的队友,坦克注意在BOSS手持双剑发动重击时开技能减伤;在BOSS扔出手中双剑后近战职业注意分散,不要被旋风斩削到。

  四号BOSS:妖王克雷金

  这货虽然被大法师们击败并封印,不过其可怕实力不容质疑。毁灭般的法术连击,无止尽的召唤仆从,反弹伤害,无所不能!

《天骄3》妖王克雷金
《天骄3》妖王克雷金
相关资讯:
全面净化《天骄3》卓雅克斯神庙之战
骨灰玩家必读!《天骄3》八大装备玩法
堪比实景《天骄3》海量高精场景图赏析
买家也养成《天骄3》独创交易成长系统
惊喜无限《天骄3》活跃度系统大揭秘
上一篇:无限拼杀!《天骄3》打响领土争夺战 下一篇:全面净化《天骄3》卓雅克斯神庙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