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买家也养成《天骄3》独创交易成长系统

发表时间:2013-09-04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黑市商店是玩家们在《天骄3》中提升实力的捷径之一,巧妙掌握其可成长特性,将能够极大的帮助玩家们提升实力!除此之外《天骄3》震旦大陆,还有更多好玩之处等待玩家们挖掘!

  国产3D网游巅峰代表作《天骄3》,以恢宏的魔幻题材游戏背景设计,吸引了大批游戏爱好者投身震旦大陆!作为经典天骄系列最新大作,《天骄3》在设计中融入多项趣味设定,比如具备成长性的“黑市系统”就是其中之一!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在黑市中,玩家可以通过购买道具来加强实力,更可提升自己的“买家等级”。玩家已购买总次数到达当前上限值后,“买家等级”将会提升,同时将会获得新的上限值。买家等级越高,刷新出稀有道具以及高推荐度道具的几率越高!

  推荐度与折扣的关系:推荐度一星到五星的折扣分别是9.5折、8.5折、7折、5.5折、4折。

《天骄3》黑市系统
《天骄3》黑市系统
相关资讯:
堪比实景《天骄3》海量高精场景图赏析
惊喜无限《天骄3》活跃度系统大揭秘
每日一修行《天骄3》骨灰玩家必修课
买东西也升级《天骄3》黑市系统首曝
装备也成长!《天骄3》圣器养成攻略
上一篇:惊喜无限《天骄3》活跃度系统大揭秘 下一篇:堪比实景《天骄3》海量高精场景图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