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装备也成长!《天骄3》圣器养成攻略

发表时间:2013-08-29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唤醒尘封的记忆,发掘久眠的神力!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震旦大陆圣器再现,上古世界等你来征服!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火爆依旧!在当前版本中,《天骄3》完善了全新的圣器系统,带来大幅度战斗属性提升,让广大玩家如虎添翼!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在《天骄3》的震旦大陆,圣器是一件拥有独立技能和可成长的装备。除了可以增加角色的基本属性,如:攻击、防御、体质、精力、敏捷等,还可以通过圣器技能带给玩家的战斗属性提升!

  每个玩家拥有3个圣器栏,最多可以携带3个圣器,但同时相同类型的法宝最多只能装备一个,每个圣器栏的属性也不同:第1个圣器栏25级解锁,能够发挥圣器100%属性;第2个圣器栏35级解锁,能够发挥圣器65%属性;第3个圣器栏45级解锁,能够发挥圣器35%属性。这无疑是对玩家选择的考验,孰重孰轻就要针对自己最需要的属性了。 

《天骄3》圣器界面
《天骄3》圣器界面
相关资讯:
买东西也升级《天骄3》黑市系统首曝
无PK不兄弟《天骄3》公会国王争夺大盘点
攻略:《天骄3》萨雷洛圣山副本群详解
上古史诗《天骄3》震旦大陆编年纪公开
PVE+PVP新模式《天骄3》时空裂隙群战大揭秘
上一篇:无PK不兄弟《天骄3》团战大盘点 下一篇:买东西也升级《天骄3》黑市系统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