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买东西也升级《天骄3》黑市系统首曝

发表时间:2013-08-30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黑市商店是玩家们在《天骄3》中提升实力的捷径之一,但相对的也需要付出些许成本!

 

  国产3D网游巅峰代表作《天骄3》,以模仿最真实中古世纪奇幻世界观进行游戏设计,逼真还原了魔法与剑的恢宏英雄史诗!大场面固然精彩,但只有在数量众多的小细节烘托下才显得真实贴切,而其中新增版本加入的“黑市系统”就属于这样画龙点睛的存在!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黑市是一个售卖各种道具的商店,玩家可以使用通宝和魔币从黑市中购买各种自己需要的道具,从而提升自己的实力。

《天骄3》黑市系统界面
《天骄3》黑市系统界面

  在黑市中,玩家可以通过购买道具来提升买家等级。玩家已购买总次数到达当前上限值后,买家等级将会提升,同时将会获得新的上限值。买家等级越高,刷新出稀有道具以及高推荐度道具的几率越高。

相关资讯:
每日一修行《天骄3》骨灰玩家必修课
装备也成长!《天骄3》圣器养成攻略
无PK不兄弟《天骄3》公会国王争夺大盘点
攻略:《天骄3》萨雷洛圣山副本群详解
上古史诗《天骄3》震旦大陆编年纪公开
上一篇:装备也成长!《天骄3》圣器养成攻略 下一篇:每日一修行《天骄3》骨灰玩家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