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买东西也升级《天骄3》黑市系统首曝

发表时间:2013-08-30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黑市商店是玩家们在《天骄3》中提升实力的捷径之一,但相对的也需要付出些许成本!

《天骄3》黑市系统界面
《天骄3》黑市系统界面

  在黑市中每日可以购买10次道具,每天凌晨零点刷新购买次数。如果觉得购买次数不足,可以花费通宝对剩余购买次数进行补充,随着补充次数增加需要消耗的通宝数也会增加。

《天骄3》黑市系统界面
《天骄3》黑市系统界面

  黑市每隔6小时自动进行刷新,可以花费通宝使用刷新功能立即刷新道具表。黑市剩余刷新时间越少,使用刷新功能时花费的通宝越少。

《天骄3》黑市系统界面
《天骄3》黑市系统界面

  黑市商店是玩家们在《天骄3》中提升实力的捷径之一,但相对的也需要付出些许成本!但是那又怎样?以最快速度将自身战力提升至极限,不就是玩网络游戏最大的快感所在么?黑市系统,成就您称雄世界的豪杰梦!

相关资讯:
每日一修行《天骄3》骨灰玩家必修课
装备也成长!《天骄3》圣器养成攻略
无PK不兄弟《天骄3》公会国王争夺大盘点
攻略:《天骄3》萨雷洛圣山副本群详解
上古史诗《天骄3》震旦大陆编年纪公开
上一篇:装备也成长!《天骄3》圣器养成攻略 下一篇:每日一修行《天骄3》骨灰玩家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