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秋日传奇!《天骄3》震旦大陆除魔祭

发表时间:2013-09-12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黄昏遗迹中盘踞着不计其数的暗影生物,更有四大BOSS级魔物坐镇,贸然闯入不但风险巨大且得不偿失!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四大BOSS,分析出解决他们的战斗要点!

  一号BOSS:部族勇士格尔哈特

  手持巨槌,力大无穷的格尔哈特擅长用蛮力碾碎和冲击敢于挑战他的一切敌人;当他被激怒后,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大,直至秒杀对手!

《天骄3》部族勇士格尔哈特
《天骄3》部族勇士格尔哈特

  BOSS技能:(1)碾压:快速冲撞某个目标,然后立刻跳起重重的压下,造成范围伤害并弹飞。(2)暴怒横扫:横扫攻击面前所有目标。(3)刚气:该技能会叠加,每次叠加增加自身5%伤害,叠到第3层会对范围内所有造成一次AOE伤害,并群体晕3秒。(4)暴气:进入暴气状态,该状态下每次受到攻击都会为自己增加攻击力,增加攻击的BUFF可被叠加,最大叠加20层。

  战斗要点:分散,暴力DPS。分散站位,防止被BOSS的技能伤害控制到多人而导致灭团;当BOSS进入暴气状态后,在增加攻击BUFF叠加到20层秒杀坦克前干掉他!

  二号BOSS:巨蝎克罗多

  不得不说赫德部族的强悍和勇武,因为他们居然可以驯服可怕的沙漠巨蝎。这头凶残的野兽不知何为怜悯,只知道将非部族成员吞噬当做食物!

《天骄3》巨蝎克罗多
《天骄3》巨蝎克罗多
相关资讯:
全面净化《天骄3》卓雅克斯神庙之战
骨灰玩家必读!《天骄3》八大装备玩法
堪比实景《天骄3》海量高精场景图赏析
买家也养成《天骄3》独创交易成长系统
惊喜无限《天骄3》活跃度系统大揭秘
上一篇:无限拼杀!《天骄3》打响领土争夺战 下一篇:全面净化《天骄3》卓雅克斯神庙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