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骨灰玩家必读!《天骄3》八大装备玩法

发表时间:2013-09-09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作为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代表作,《天骄3》拥有庞大的战斗及战争系统!从最常见的练级、PK、群P,到有组织的进行公会战领土争夺战、国王战场等大型战斗活动,争斗几乎贯穿整个游戏主线!身为骨灰级玩家,在无尽战斗降临之际,又怎能没有一身好装备防身呢?

  无孔不入——装备开孔

  《天骄3》允许玩家通过消耗开孔道具,在装备上打孔,获得镶嵌宝石的凹槽。当然,不同的装备,允许开孔的上限也不相同。装备开孔本身并不能为装备带来属性上的提升,但是装备开孔却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后续宝石镶嵌的效果。《天骄3》的装备孔不仅是镶嵌宝石的基础,也拥有品质提升效果,高品质的装备孔甚至比可以提升所镶嵌宝石属性效果百分比!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属性加成——宝石镶嵌

  宝石镶嵌系统是装备开孔系统的后续,宝石可以镶嵌在已经开孔的装备上,为装备带来额外的属性。通过镶嵌使装备附上宝石的属性,从而提高玩家的能力。每次镶嵌会填满装备的一个空孔,并且会消耗一颗镶嵌宝石,不过每件装备最多只允许镶嵌1颗属性同类的水晶。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相关资讯:
堪比实景《天骄3》海量高精场景图赏析
买家也养成《天骄3》独创交易成长系统
惊喜无限《天骄3》活跃度系统大揭秘
每日一修行《天骄3》骨灰玩家必修课
买东西也升级《天骄3》黑市系统首曝
上一篇:堪比实景《天骄3》海量高精场景图赏析 下一篇:新手福利《天骄3》老带新玩法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