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新手福利《天骄3》老带新玩法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3-09-10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新手福利《天骄3》老带新玩法全攻略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采用人性化设计为广大新老玩家谋福利!在特定副本中,凡35级以上玩家与自己等级相差10级以上的4名15-30级玩家组队闯关,成功即可获得大量经验及荣誉值奖励!


《天骄3》LOGO二维码

  当前版本中,通过无双城的活动使者“维瑞·瓦格”,玩家可组队进入“海中谜影”活动副本,每每人有20次进入机会。35级以上玩家均可带领与自己等级相差10级以上的4名15-30级玩家闯岛。活动共包含东南西北四个群岛,分别对应15-20级、21-25级、26-30级、31-35级玩家,闯岛将获得大量经验及荣誉值奖励!


《天骄3》NPC维瑞·瓦格
上一篇:骨灰玩家必读!《天骄3》八大装备玩法 下一篇:无限拼杀!《天骄3》打响领土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