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视听盛宴《天骄3》OverMax引擎铸就国产骄傲

发表时间:2013-08-06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凭借电影级OverMax引擎,《天骄3》全程演绎电影级逼真游戏,让游戏整体品质达到了世界级大作水准!骨灰级视觉党玩家们,《天骄3》将是你们寻觅已久的理想游戏!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以年度最具史诗场面的的3DMMORPG之姿,展现美轮美奂超凡画面!游戏“内外兼修”全面提升引擎技术,实现酣畅淋漓的劲爽战斗!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身具骄傲“中国心”

  《天骄3》采用自主研发且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民族游戏引擎“Overmax”,得益于OverMax引擎对图像传输的强大支持,使游戏在低硬件环境下运行表现高水准3D效果成为可能,充分为各阶层玩家提供高质量游戏体验!

《天骄3》超凡画质
《天骄3》超凡画质
相关资讯:
屠龙者之路《天骄3》巨龙觉醒勇者战
为骨灰玩家而生《天骄3》五大特色一览
公会争霸赛《天骄3》国王战场展雄风
双精达人《天骄3》技能的专精攻略!
踏入勇者之路《天骄3》密探黑暗巢穴
上一篇:为骨灰玩家而生《天骄3》五大特色一览 下一篇:屠龙者之路《天骄3》巨龙觉醒勇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