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先锋力量《天骄3》游侠养成技巧

发表时间:2013-07-01 作者:天骄3 编辑:check 来源:天骄3
  在国人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终极内测版本中,游侠可谓是最霸气的职业!他们天生拥有的惊人蛮力,身体魁梧强壮,经常年的战斗历练,成为擅长近身格斗的战争利器!游侠攻守兼备,既可以作为队伍忠诚的守卫者,也可以化身为狂暴的斗士!因此,在选择游侠的成长路线上,

  攻击系游侠详解

  相比于防御游侠的铁桶式防御,攻击系的游侠更加凸显刚烈和暴躁。在战斗中,他们需要直接冲向敌人,用自己暴烈的攻击碾碎敌人,甚至不惜以生命为代价来提升攻击力。这就要求游侠要掌握合理的切入时间,选择正确的攻击目标,不然就是有去无回了。

先锋力量《天骄3》游侠养成技巧

  “你的尸体将慢慢消散,就如同大漠中的沙砾!”对于苦练长刀重剑的游侠来说,核心技能莫过于死亡风暴。冷血时间短,伤害高的惊人,同时还可以将敌人击飞!如何追杀被击飞后的敌人就不用多说了吧?无情的向他们发动突击,之后就是刀刀见血的猛攻!必要时,游侠还可以呼唤出传说中的圣剑为自己作战!

先锋力量《天骄3》游侠养成技巧

  和长刀重剑的一心猛攻有所不同,使用剑盾的攻击系游侠是能进能退的多面手。在发动进攻的同时,还可以使用盾牌对敌人进行压制,驱散他们的增益效果,令他们无法对自己和队友造成伤害。剑盾游侠还拥有独特的团队增益效果,能够在短时间内极大的提高自己和团队的作战能力!

上一篇:密探“危险场景”《天骄3》遗忘之墟揭秘 下一篇:团结就是力量《天骄3》公会系统全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