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先锋力量《天骄3》游侠养成技巧

发表时间:2013-07-01 作者:天骄3 编辑:check 来源:天骄3
  在国人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终极内测版本中,游侠可谓是最霸气的职业!他们天生拥有的惊人蛮力,身体魁梧强壮,经常年的战斗历练,成为擅长近身格斗的战争利器!游侠攻守兼备,既可以作为队伍忠诚的守卫者,也可以化身为狂暴的斗士!因此,在选择游侠的成长路线上,

  配合短剑盾牌,防御系游侠以牺牲大部分攻击能力为代价,获得了更多的增益效果、生存能力和防御技能,并且使自身在BOSS战中体现了自己最大的价值。当防御系的游侠组成坚固的钢铁壁垒,可是连天使都不敢越雷池半步!和攻击系一样,防御系也有两个分支:一支擅长吸收和抵消伤害,另一支则可以极大的削弱敌人输出伤害的能力,甚至延缓死亡。

先锋力量《天骄3》游侠养成技巧

  “你的最终命运将是我盾牌上的铁锈!”能够在强悍的BOSS面前屹立不倒,注重抵挡伤害和抗击进攻的游侠才能做到这点。根据战斗瞬间的判断使用各类抵消伤害技能,可以完全瓦解敌人的攻击!就算是威力惊人的法术,游侠也可以用盾牌挡住!如果作为队伍的MT,请不吝惜你的保命技能!

先锋力量《天骄3》游侠养成技巧

  虽然是防御系的游侠,擅长削弱敌人攻势的他们似乎对盾牌并不怎么感兴趣,“让敌人没有伤害”是他们的信条。召唤出远古剑灵,他们能够完全让敌人的攻击化为乌有,或让敌人的伤害和命中率大大的降低;同时,剑灵之力还可以吸取敌人的生命治愈游侠的伤口。

上一篇:密探“危险场景”《天骄3》遗忘之墟揭秘 下一篇:团结就是力量《天骄3》公会系统全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