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团结就是力量《天骄3》公会系统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3-07-0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团结就是力量《天骄3》公会系统全解析

  国产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终极内测正在进行时!公会为热爱交流玩家提供了最佳的平台,也为集体荣誉感强烈的玩家找到了归宿!组建公会,志同道合的玩家们能将力量集结起来,更好的实现彼此目标!下面我们就来全面解析一下,《天骄》公会系统!

  


《天骄3》logo二维码

  英雄会聚誓盟建会

  当玩家的角色等级达到15级,就可以去无双城找到公会管理员海勒。与之对话,选择“建立公会”,然后为公会输入名字即可。不过建立公会需要50 个金元,对于初期只能靠完成任务和打怪获得收入的玩家还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这时候就能体现一个公会的凝聚力:有钱的出钱,有力出力!

  


《天骄3》游戏截图
上一篇:先锋力量《天骄3》游侠养成技巧 下一篇:彰显个人魅力《天骄3》角斗赛极致PK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