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团结就是力量《天骄3》公会系统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3-07-0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团结就是力量《天骄3》公会系统全解析

  丰富玩法量身打造

  《天骄3》拥有数量众多的团队PvP及PvE玩法,包括“国王战场、时空裂隙”等特殊活动副本,都需要参与者以公会为单位建制才可以参与。正所谓“良禽择木而栖,先臣择主而事”,选择或者成立一个适合自己的公会,对于众玩家能否进一步体验游戏高端玩法,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所在!

  


《天骄3》游戏截图

  竞争岗制会长公仆

  《天骄3》的公会内有着全新的竞争上岗机制,为公会做出贡献的多少将直接决定你在公会的地位。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杜绝好吃懒做的官僚作风,官员要带头为公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想升职or保住饭碗?——不脚踏实地的做事吧青年!

  


《天骄3》游戏截图
上一篇:先锋力量《天骄3》游侠养成技巧 下一篇:彰显个人魅力《天骄3》角斗赛极致PK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