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密探“危险场景”《天骄3》遗忘之墟揭秘

发表时间:2013-06-28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密探“危险场景”《天骄3》遗忘之墟揭秘

  在国产3D巅峰代表作《天骄3》中,看似风平浪静的震旦大陆,实则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在这神秘莫测的上古世界里,就有一处神秘的存在——遗忘之墟!


《天骄3》LOGO二维码

  遗忘之墟的传说

  关于遗忘之墟,大陆上一直流传着很多传说,储藏丰富的宝藏被埋在那里,但只有极少数的人进入过废墟内。在外收敛财宝的守护者们会在每天晚上返回遗忘之墟,清点他们的战利品。当财宝守护者将要现身遗忘之墟时,废墟内的气氛会变得异常诡异:冒险者们会因为对宝藏的渴望而原形毕露,人类内心深入最黑暗和贪婪的一面将在此刻完全爆发出来!

 


《天骄3》遗忘之墟一层地图
上一篇:邪神降临《天骄3》公会boss战终极攻略 下一篇:先锋力量《天骄3》游侠养成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