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小长假必玩乐 《天骄3》线上活动大盘点

发表时间:2013-09-17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震撼真实的场景,战斗极致的体验!漫漫中秋小长假,让我们再度相逢在《天娇3》神奇的魔幻大陆!国产网游不灭经典,《天骄3》等你来加入!

  11-20级:初出茅庐

  经过了1-10的级的熟悉阶段,相信玩家已经对《天骄3》的操作会有所了解。当步入11-20级后,将会出现一些活动和副本。在拥有了全新的武器和防具后,玩家就可以尝试去体验游戏中的这些精彩了。

  本阶段推荐活动:遗忘之墟探秘、净化黑暗邪兽、剿灭邪教、卓雅克斯神庙、疯狂豚鼠、市政任务、海盗的宝藏……——茅庐之外,天地如此之广!

《天骄3》精彩截图
《天骄3》精彩截图

  21-30级:驾轻就熟

  21-30级是玩家在《天骄3》的快速成长期,一些富有挑战和乐趣的活动也将渐渐进入玩家的视野。与亲密战友们一起去卓雅克斯神庙、泽利姆遗迹、英雄的遗产去探险,那里有丰富的装备和圣器等你去获得!

  本阶段推荐活动:勇者试练、世界BOSS、英雄的遗产、泽利姆遗迹、邪神降临、苏尔特岛、国王战场、时空裂隙……——勇者的世界,已经为你敞开大门!

《天骄3》精彩截图
《天骄3》精彩截图
相关新闻:
中秋旅行季 《天骄3》游戏内美景大探索
全面净化《天骄3》卓雅克斯神庙之战
秋日传奇!《天骄3》震旦大陆除魔祭
骨灰玩家必读!《天骄3》八大装备玩法
堪比实景《天骄3》海量高精场景图赏析
上一篇:全面净化《天骄3》卓雅克斯神庙之战 下一篇:中秋旅行季 《天骄3》游戏内美景大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