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新闻资讯>

小长假必玩乐 《天骄3》线上活动大盘点

发表时间:2013-09-17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震撼真实的场景,战斗极致的体验!漫漫中秋小长假,让我们再度相逢在《天娇3》神奇的魔幻大陆!国产网游不灭经典,《天骄3》等你来加入!

  中秋小长假将至,国产3D魔幻网游代表作《天骄3》,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十八大线上活动,确保您的假期生活在紧张、刺激、充实中得到满足!下面就由笔者带大家领略一番《天骄3》线上活动的魅力吧!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1-10级:一知半解

  当玩家第一次进入《天骄3》的世界,在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后,之后就会出现在震旦大陆的新月谷内。此后玩家将收到系统自动发来的系列任务,指导玩家如何在游戏内操作角色。当完成新月谷内所有任务到达10级后,玩家就可以进入震旦大陆的主城——无双城之中了。同时通过职业专精的加点,玩家也会面临第一次职业分支的选择。

  本阶段推荐活动:巡城任务——当城管很爽,很爽……

《天骄3》精彩截图
《天骄3》精彩截图
相关新闻:
中秋旅行季 《天骄3》游戏内美景大探索
全面净化《天骄3》卓雅克斯神庙之战
秋日传奇!《天骄3》震旦大陆除魔祭
骨灰玩家必读!《天骄3》八大装备玩法
堪比实景《天骄3》海量高精场景图赏析
上一篇:全面净化《天骄3》卓雅克斯神庙之战 下一篇:中秋旅行季 《天骄3》游戏内美景大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