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每日一修行《天骄3》骨灰玩家必修课

发表时间:2013-09-02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勿以事小而不为,是《天骄3》日常任务的宗旨!除了借此让玩家们时刻警觉防止邪恶势力渗透入侵外,更重在于培养磨练玩家们的意志品质!当然,对于玩家们来说,既过程轻松又奖励丰厚的任务玩法,又何乐而不为呢?

  每次市政任务完成后会根据玩家等级和当前环数得到对应的经验,金钱,精炼石奖励。当完成10环市政任务后还会得到一个特别的市政礼包。市政任务都比较简单,玩家们可以很轻松的就拿到很高的任务奖励。

《天骄3》市政任务
《天骄3》市政任务

  日常任务二:巡城任务

  巡城任务是由无双城议会长哈德里斯颁布另外一项日常任务,由执行官拉克韦恩负责发布执行。巡城任务主要是帮助无双城内部的人民和军士完成一些较为简单的日常事物。玩家等级达到16级就可以在拉克韦恩那里开始领取巡城任务,前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处完成任务,并会随机领取到下一步任务,当完成10环任务后当日巡城任务结束。

《天骄3》无双城2
《天骄3》无双城2
相关资讯:
惊喜无限《天骄3》活跃度系统大揭秘
买东西也升级《天骄3》黑市系统首曝
装备也成长!《天骄3》圣器养成攻略
无PK不兄弟《天骄3》公会国王争夺大盘点
攻略:《天骄3》萨雷洛圣山副本群详解
上一篇:买东西也升级《天骄3》黑市系统首曝 下一篇:惊喜无限《天骄3》活跃度系统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