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骨灰专享!《天骄3》玩转三大养成玩法

发表时间:2013-08-08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在《天骄3》中,玩家不但能够深度订制个性化专属游戏角色,更能够达到玩家与角色百分百契合战力最大化的效果,使《天骄3》在玩法上与其他MMO-RPG网游形成质的区别!“为骨灰玩家而生!”,这不仅仅只是口号!

  国产3D网游巅峰代表作《天骄3》,书写MMO-RPG全新篇章!游戏为骨灰玩家量身打造高端玩法,“角色、装备、卡牌”三大养成系统震撼上线,展现游戏史诗级庞大架构!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角色养成系统

  作为纯正魔幻题材MMO-PRG,《天骄3》在成熟的角色养成系统上更进一步,推出个性鲜明的全职业专属养成玩法!同为三大基础职业六大转职分支,可根据不同玩家操作习惯和战斗特性,DIY“双技能树”体系加点,打造出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人物,真正意义上实现订制化!

《天骄3》角色个性发展
《天骄3》角色个性发展
相关资讯:
战火燎原!《天骄3》火爆PK玩法大盘点
屠龙者之路《天骄3》巨龙觉醒勇者战
视听盛宴《天骄3》OverMax引擎铸就国产骄傲
为骨灰玩家而生《天骄3》五大特色一览
公会争霸赛《天骄3》国王战场展雄风
上一篇:屠龙者之路《天骄3》巨龙觉醒勇者战 下一篇:战火燎原!《天骄3》火爆PK玩法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