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深入boss腹地《天骄3》复仇之心营地密探

发表时间:2013-07-0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深入boss腹地《天骄3》复仇之心营地密探

  整个副本由前后两个部分构成,前半段是高地人的营地,后半段则是黑鸦教的秘密研究基地,玩家需要先突破由寒风部族把守的营地,击败守门的佣兵卡缪和巫师戈麦斯,最终深入隐藏在营地深处的黑鸦教研究基地消灭本已在晨雾湖一战阵亡的寒风高地人首领—加布力尔,揭穿整个寒风部族与黑鸦教之间相互勾结的阴谋!

  


《天骄3》精彩截图

  这里位敢于挑战的玩家详细的说明一下小怪资料,方便玩家们更顺利的挑战成功。

  寒风防御者:寒风部族的战士,善于使用刀盾,在盾牌使用技巧上是高地人中的专精者。

  技能:盾击:会打断玩家的施法,并有一定的几率降低玩家的物理防御。

  寒风邪术师:寒风部族的法师,会使用邪恶的的法术对玩家造成魔法伤害及邪恶诅咒。

  技能:诅咒飞弹:对玩家造成伤害的同时有一定几率使其命中降低。

  寒风狂战士寒风部族的狂暴战士,破坏力惊人,比一般的族人体型更巨大。

  技能:狂暴:濒死时自己攻击速度提升。

  黑鸦研究员:黑鸦教的成员,乌斯多尔的手下,在秘密研究基地中研究各种邪恶法术。

  技能:幽灵弹:对玩家造成暗黑法术伤害。

  


《天骄3》精彩截图
上一篇:彰显个人魅力《天骄3》角斗赛极致PK体验 下一篇:史诗巨著 《天骄3》震旦大陆编年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