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深入boss腹地《天骄3》复仇之心营地密探

发表时间:2013-07-0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深入boss腹地《天骄3》复仇之心营地密探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震坦大陆上存在着死亡的危险,以及每一步无不面临障碍的挑战!你甘做凡夫俗子吗,它不会退让;你愿做英雄好汉吗,请接受它的考验,障碍--超越,再障碍--再超越……于是,英雄脱颖而出。挑战极限,挑战自我就是玩家的终极目标!

  


《天骄3》LOGO二维码

  在震坦大陆上有这样的一片土地,它因晨雾湖的失败导致了寒风高地人的恼羞成怒,而且黑鸦教也已经嗅到了危险的气息,大量的高地人保护着秘密研究处所。由于高地人在研究上面一窍不通,所以只能听从黑鸦教的指令,充当整个阴谋的护卫,而黑鸦教的大学者乌斯多尔则允诺寒风高地人将给予他们无穷无尽的黑暗力量报复人类。

  


《天骄3》精彩截图
上一篇:彰显个人魅力《天骄3》角斗赛极致PK体验 下一篇:史诗巨著 《天骄3》震旦大陆编年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