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史诗巨著 《天骄3》震旦大陆编年史

发表时间:2013-07-08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天骄3官方
《天骄3》以纯正西方魔幻世界观,于震旦大陆再现令无数人血脉喷张的英雄史诗!游戏进入终极内测阶段已近两月,而震旦大陆的来由却鲜为人知!现在就让我们来探寻一下,这块充满光荣与梦想,充斥着危险与死亡的神奇大陆!

  国产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以纯正西方魔幻世界观,于震旦大陆再现令无数人血脉喷张的英雄史诗!游戏进入终极内测阶段已近两月,而震旦大陆的来由却鲜为人知!现在就让我们来探寻一下,这块充满光荣与梦想,充斥着危险与死亡的神奇大陆!

史诗巨著 《天骄3》震旦大陆编年史

  第一章 创世

  震旦大陆最初是一片混沌,没有人了解这个世界是怎么产生的。但是所有人都相信,是创世之神克里托尔的到来改变了这个世界。创世神手持生命之石艾泽纳,创造了震旦大陆的各种元素,并且把光明和黑暗分离开来。神不遗余力的创造了种类丰富的植物与动物,震旦大陆在短短几天内变得热闹纷繁,生机盎然。

  第二章 诸神的诞生

  创造震旦大陆让克里托尔消耗了太多能量,于是陷入无尽休眠。随着时间推移,他的影子脱离身体,以神之暗影身份代替创世之神管理整个世界。初始影子创造出如月神阿尔弥思、风神欧若斯等数量众多的始神,以更好管理世界次序,但得意忘形的影子逐渐对整个世界心生不满,创造黑暗诸神开始着手毁灭所谓的旧秩序制定新秩序。众始神幡然醒悟,开始与所谓的新秩序进行对抗,无奈之下始神联合起来唤醒沉睡中的创世之神克里托尔。

  创世之神手持生命之石带领诸位始神,混沌之神心怀怨恨率领黑暗诸神,双方进行了旷日持久的大战,战争持续5000多个日夜,最终光明战胜黑暗,黑暗诸神被创世之神创造出来的创世封印所镇压,但是狡猾的混沌之神奥比斯,在封印的一刹那幻化成欲望之神泰斯、痛苦之神佩恩和战争之神弗里附着于整个大地成功逃离了制裁。

  创世之神最终心怀仁慈的看着满目疮痍的世界,双眼流下泪水。这两滴泪水化为光明神阿尔与幕法神希姆,两位神祇听从创世之神的命令,行走在世界各地,一方面加强创世封印的力量,另一方面协助诸位始神修补残破的世界。

史诗巨著 《天骄3》震旦大陆编年史

  第三章 智慧之光

上一篇:深入boss腹地《天骄3》复仇之心营地密探 下一篇:为了荣誉而战!《天骄3》领土争夺战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