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王者速成指南 《天骄3》极限PK指南

发表时间:2013-05-2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王者速成指南 《天骄3》极限PK指南

  光宇游戏年度大作英雄史诗颠覆网游《天骄3》,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宏大的世界地图、精美的人物模型和场景设计、炫目的技能释放特效,《天骄3》令无数玩家为之着迷!而玩家们最关心的核心玩法方面,将PVP与PVE进行有机结合的新版“国王战场”,则全方位满足了各方面需求!

 

 【配图1:《天骄3》LOGO二维码】

  国王战场大幅改版

  据光宇官方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新版本是游戏测试以来,官方通过游戏内、官网、论坛、公会、活动等等多渠道进行信息搜集,并采纳玩家提出的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更新以游戏系统的优化、玩家间互动和内容强化为重点,PVP系统方面进行了回炉重做。

  

【配图2:《天骄3》国王战场1】

上一篇:国产游戏没落?国产经典系列大盘点 下一篇:谁是战争之王《天骄3》多重公会团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