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谁是战争之王《天骄3》多重公会团战详解

发表时间:2013-05-2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谁是战争之王《天骄3》多重公会团战详解

  神魔之战烽火无限,震旦大陆谁主沉浮!国产魔幻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终极内测火热进行中!这里有最热血的PVP,最多种的PK玩法,更有最激情的多重公会战等你参与!时空裂隙、苏尔特岛、邪神降临、国王战场、领土争夺战,前所未有的丰富游戏玩法让《天骄3》成为你最完美的秀场!

  

【图一:LOGO】

  时空裂隙、苏尔特岛、邪神入侵,三重公会战斗副本特色各异。时空裂隙强调团队配合,整个公会从上到下,默契无间的配合时才能击杀BOSS的最大秘诀。苏尔特岛机关密布,稍有不慎就可能丧失通关机会。邪神入侵则需要公会最中坚的力量,才能将其击败!三重公会战斗副本,不一样的公会作战,同样的激情快感!

  【图二:苏尔特岛机关】

上一篇:王者速成指南 《天骄3》极限PK指南 下一篇:史诗巨献《天骄3》五大剧情副本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