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国产游戏没落?国产经典系列大盘点

发表时间:2013-05-2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产游戏没落?国产经典系列大盘点

     受网游文化发展的日益强盛的影响,单机市场有所萎缩已是不争的事实。但有不少人认为,国产游戏就此没落下去了。事实并非如此。国产游戏不但没有没落,反而乘上了网络化的浪潮。今天,就让我们一同盘点那些已经网络化的国产经典系列吧!

  剑侠情缘

  毋庸置疑,《剑侠情缘》的网络化是颇为成功的。《剑侠情缘网络版》借助庞大的单机系列积累了一定用户群,并通过《剑侠情缘网络版》一代、二代让更多人见识了国产游戏的魅力。而《剑网3》借助尚佳的游戏品质和《魔兽世界》更换代理的绝佳契机,成功确立了自己国产3D MMORPG霸主的位置。

  【图一:剑侠情缘3】

上一篇:征战震旦《天骄3》PK玩法全攻略 下一篇:王者速成指南 《天骄3》极限PK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