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完美体验无过场《天骄3》无缝拼接超大场景展示

发表时间:2013-05-0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顶级国产3D网游《天骄3》,即将于5月17日展开终极内测!

  广阔抵御英雄寸土必争

  基于超大场景,注重竞技的《天骄3》里每块地图,都拥有广阔的区域可容纳多人PK!众所周知,MMO-RPG最重要玩法莫过于“公会战、攻城战、国战”。拥有更多的可PK空间,意味着在同一区域内攻防双方可投入的兵力更多,而战斗的激烈程度必然达到空前高度!

  

【配图3:《天骄3》精彩PK】

  未知的奇妙探险之旅

  除了战斗空间的扩大,《天骄3》超大场景还为玩家提供了更广阔的探险空间!对于不喜欢PK、更乐衷于冒险的部分玩家来说,进入《天骄3》,您将领略到。银装素裹的雪原、浩瀚无比的沙漠、恢弘雄伟的城池,风光盛景美不胜收!

 

 【配图4:《天骄3》世界风景】

  如果您对史诗般的西方奇幻冒险之旅怀有憧憬,那么在《天骄3》中您将得偿所愿!5月17日《天骄3》终极内测,您不容错过!

上一篇:终结国产3D网游 《天骄3》5.17终极内测 下一篇:《天骄3》史诗级OverMax引擎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