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终结国产3D网游 《天骄3》5.17终极内测

发表时间:2013-04-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产3D网游巅峰巨制《天骄3》重装来袭,5月17日终极内测全面开启!《天骄3》承载了无数骨灰级玩家的期盼,历经数年研发测试,终于来到众人面前。

  国产3D网游巅峰巨制《天骄3》重装来袭,5月17日终极内测全面开启!《天骄3》承载了无数骨灰级玩家的期盼,历经数年研发测试,终于来到众人面前。史诗旅程再度开启、强悍引擎瑰丽绽放、硬派战斗酣畅体验、高端PVE极限之战——《天骄3》,国产3D网游终结者即将登场!

  《天骄3》官网地址:http://tj3.gyyx.cn/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u/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tianjiao3

 

 

  史诗冒险 决战震旦

  作为国产经典网游系列最新续作,《天骄3》秉承《天骄》系列引以为傲的庞大世界观。你将直面震旦大陆上的正邪对抗、神魔决战,更有机会参与其中,成为历史的见证者。游戏不仅继承了该系列一贯的玩法特点,同时加入当下流行的游戏元素和创新玩法,为你带来一段不曾想象的冒险旅程!

  【图二:大气磅礴的游戏场景】

上一篇:100%平衡 《天骄3》操控级硬派PK更纯粹 下一篇:完美体验《天骄3》无缝拼接超大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