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原创中国《天骄3》史诗级OverMax引擎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3-05-0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将于5月17日迎来终极内测!

  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将于5月17日迎来终极内测!《天骄3》作为本年度最具史诗场面的的3DMMORPG,除了美轮美奂的画面表现外,更“内外兼修”全面提升引擎技术,实现酣畅淋漓的劲爽战斗!

  【配图1:《天骄3》LOGO二维码】

  彪悍引擎 民族骄傲

  《天骄3》采用自主研发且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民族游戏引擎“Overmax”,得益于OverMax引擎对图像传输的强大支持,使游戏在低硬件环境下运行表现高水准3D效果成为可能,充分为各阶层玩家提供高质量游戏体验!

  

【配图2:《天骄3》震撼画面1】

上一篇:完美体验《天骄3》无缝拼接超大场景 下一篇:叶子猪发放《天骄3》骨灰级玩家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