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无双历史之寒风的记忆

发表时间:2012-07-24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漫天翻滚的碎雪,仿佛半熊之神亚斯蓝抖落的白色绒毛,纷纷扬扬遮蔽了视线。  3个月的大雪,不仅掩埋了乌鲁高原的夏天,也彻底掩埋了我们利刃部落的家园。  号称高地人中最坚强的利刃部落也不得不暂时忘却失去亲人的悲恸,寻找新的安身之地。一队人马,夹杂着老

  漫天翻滚的碎雪,仿佛半熊之神亚斯蓝抖落的白色绒毛,纷纷扬扬遮蔽了视线。

  3个月的大雪,不仅掩埋了乌鲁高原的夏天,也彻底掩埋了我们利刃部落的家园。

  号称高地人中最坚强的利刃部落也不得不暂时忘却失去亲人的悲恸,寻找新的安身之地。一队人马,夹杂着老人和孩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细小的冰凌,艰难的穿行在茫茫的雪域中。

  当天色逐渐开始放亮时,酋长卡德拉?利刃示意大家加紧步伐,必须赶在今天夜晚来临之前到达羽翼部落所修建的塞拉之城。也许在那里,我们可以得到羽翼部族的帮助。

  大块浮动在海面上的冰山彼此不时的撞击着,在天地间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坍塌的冰块砸进大海,掀起巨大的浪涛。

  临海而建的塞拉之城一半已经被雪掩埋。高阶术士泰戈瑞羽翼打开二楼的窗户,我们仅剩的七八十人跟随酋长卡德拉利刃鱼贯而入。

相关资讯:
无双历史之巨龙起源
无双历史之世界起源
上一篇:【版本】《天骄3》无双历史之巨龙起源 下一篇:【版本】《天骄3》无双历史之月神谷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