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无双历史之世界起源

发表时间:2012-07-24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在对古代人的遗迹进行考古发现之后,我分析了那些残破的文献,并且对某些资料进行对比,最终得到下面的这段结论:  古代人相信世界最初是一片混沌,创造之神克里托尔来到我们的世界,用被称为生命之石的艾泽纳宝石,创造了光明与大地,海洋与树木,并且赋予四种元

  在对古代人的遗迹进行考古发现之后,我分析了那些残破的文献,并且对某些资料进行对比,最终得到下面的这段结论:

  古代人相信世界最初是一片混沌,创造之神克里托尔来到我们的世界,用被称为生命之石的艾泽纳宝石,创造了光明与大地,海洋与树木,并且赋予四种元素的发展规律。之后,劳累过度的创世之神克里托尔进入休眠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克里托尔的影子摆脱了身体的束缚,神之暗影开始代替克里托尔行走在这个世界上,起初他还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并且他还创造出了许多始神。可是当他真正统治这个世界时,逐渐改变了对克里托尔的崇拜,认为这个世界并不完美,一心想要重塑世界的神之暗影彻底摆脱肉体的束缚,并且自称为奥比斯。

  之后的推断我进行了很多走访,甚至到遥远的东部王国搜寻证据,当然得出的结论也会比上一段文字更加可靠:

  神之暗影创造出了许多始神,他们各自遵循创造之神所定的规律,利用元素之间的差异化,不断创造出更多的物体,例如海神在火神的帮助下,创造出了淡水,并且称自己为水神。某些始神由于职责分化越来越细,就创造出了伴神为自己服务。当然他们一切的力量都基于艾泽纳宝石。

  关于黑暗神的产生,我们也听到了许多不同的声音,但是当仔细分析之后,却能看出各种文献、遗迹、传说中惊人的相似之处。

  神之暗影奥比斯为了重塑世界,便对所有不符合自己意愿的事物进行破坏。而多数始神开始反抗奥比斯的胡作非为,奥比斯望着自己亲手塑造的始神反抗自己,愤怒不已,所以他又按照原来的始神创造出同等数量的黑暗神。众神之战就此爆发,战火旷日持久,喧嚣最终唤醒了创造之神,克里托尔看着满目疮痍的世界,再次拿出生命之石——艾泽纳宝石,帮助各位始神打败了黑暗诸神,并且意欲把奥比斯封印回自己体内。

相关资讯:
众望所归 《天骄3》被韩媒评为最受期待中国网游
灭世狂舞KOK星魂军团《天骄3》独家报告
上一篇:真实的谎言!最知名游戏竟是韩国制造? 下一篇:【版本】《天骄3》无双历史之巨龙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