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无双历史之月神谷之战

发表时间:2012-07-24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我们世世代代生活在这片宁静的土地,向月神阿尔弥思祈祷,从森林中获得食物,借用水晶的能量……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喜欢仰望星空,用神识,感触大自然的点点滴滴。  可是有一天,大量的人类冲入这片宁静之地。他们疯狂的燃烧树林,开采山体获取水

  我们世世代代生活在这片宁静的土地,向月神阿尔弥思祈祷,从森林中获得食物,借用水晶的能量……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喜欢仰望星空,用神识,感触大自然的点点滴滴。

  可是有一天,大量的人类冲入这片宁静之地。他们疯狂的燃烧树林,开采山体获取水晶。虽然很久以前,就有人来过我们的家园,并且我们给过他们一些水晶残片,可是人类如此大规模的采集还是让我们所有林精感到无边的恐惧。

  开采日复一日,看着满目疮痍的山体,我们的智者普罗斯托带领着还是孩子的弥思亚尔前往人类的都城,向人类之主阿罗可谏言。

  人类之主的贪欲让月神之光——弥思亚尔感到不安,更让我们的智者普罗斯托感到愤怒。谈判失败,不久他们离开人类王城,回到我们中间。

相关资讯:
无双历史之寒风的记忆
无双历史之巨龙起源
上一篇:【版本】《天骄3》无双历史之寒风的记忆 下一篇:天骄3CJ爆料新进展 下半年将开启不删档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