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综合经验>

天骄Ⅲ游戏评测报告——刺客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天骄Ⅲ游戏评测报告——刺客

  五、战斗系统

  封测阶段只接触到各种各样的野战。和其他国产网游类似,提供不同PK模式,有和平,组队,公会,杀戮模式。PK死亡会随机掉落身上未绑定物品,击杀和平模式白名玩家会红名,红名越红死亡后掉落越多物品,然后坐牢。除了主城和野外村子提供安全区,其他区域均可PK。

  官网还提供了公会争夺战等团战系统,封测未接触到。

  (封测期间牢房惩罚有BUG,红名可随意逃出,导致野区红名猖獗)

  六、试玩心得

  进入游戏画面不错,可以感受到的影子(虽然只是表象),但是高配模式下很卡,低中效能流畅运行。升级模式照常,但NPC反应迟钝,有些任务由于新开服人多原因做很久,任务组队共享不完善,浪费时间。紧接着发现电脑温度飙升,有掉线,卡屏各种杯具组合,但是可以自我安慰的是,有人玩这游戏把CPU烧了,嗯嗯,我的CPU还在!这是我目前玩过的最吃CPU的游戏,哥想不通。可见封测客户端做的有多烂,期待优化优化再优化。

  杯具完后就是人间餐具了。各种BUG各种停机维护。封测期间,维护正常,可总不能几小时几小时的维护的吧,然后就是接而再再而接的维护,天朝有各种贵,上网贵,电费贵,烟贵、、、能帮我省点不!

  这些都忍了,可玩着玩着发现问题太多了,游戏里的系统大都不完善,基本的玩家之间交易都出问题。组队只能队长邀请,不能申请入队,队长掉线后队伍就出BUG。副本BUG连连,无限进无限刷。PK时不能Tab红名,在人山人海中你让我点到谁啊。还有红名玩家可以满世界裸奔,毫无限制可言。游戏中看不到成形的金融系统,组队模式下,金钱不能平均分配,这让远程职业怎么混。NPC商店物品价格离谱,不切实际。没有中介交易,没有摆摊。钱只有任务给,小怪不掉落,BOSS掉金元,金元只能一个人捡!封测还有用宝石刷钱的,这些低级BUG是其它游戏公司不敢有的。希望有平衡的金融系统。

  总之感觉天骄3游戏不错,特别是可操作性强,画面难得。但很多地方需要再认真制作,重新权衡!还好官方态度积极,希望会越来越好!

  七、建议

  1、PK方面建议①增加技能PC减伤,特别是刺客,总不能打来打去都是秒杀,杀一个人比杀一只小怪还容易,失去了PK的乐趣。②刺客隐身设置渐隐时间,瞬间隐身对不起大众。③在非和平模式下可TAB红名和其他非和平模式玩家。④红名惩罚要加强,限制红名活动范围,还可给红名玩家增加时效负面属性。

  2、组队设置申请入队选项,或者单独建立组队系统。组队任务可共享,特别是护送任务和副本主线任务,队伍拾取金钱平均分配等。

  3、建立中介交易和摆摊系统。平衡商店物价,增加小怪掉落金钱。感觉游戏中的金融做的很是模糊。

  4、地图整合,传来传去卡半天,玩的心烦。

  5、积极完善修正封测暴漏的BUG,都是些很可笑的BUG。

  6、优化客户端,这么吃CPU的游戏真的该绝种了,接任务等NPC都要等半天,每次过图都要祈祷。

  7、在几个场景的过图区域增加PK保护,如白鹫塔的每层传送。总不能图还没读完,人都先死了。

  8、每日或每两日增加玩家对战PK活动副本,副本里系统分阵营供玩家PK娱乐,单纯野外PK是非恩怨太多!

  9、削弱弓弩系单体控制技能对世界BOSS的控制命中率,一个弓就可以单挑世界BOSS,这让T职业和奶妈情何以堪!

  10、提高白鹫塔精英怪的经验值,至少和刷野外小怪的效率拉开差距。让白鹫塔更具有可玩性和争斗性,让晚上的黄金时间段激情化!

  11、建议副本最后一个BOSS打掉后系统就自动重置副本。

相关资讯:
无界网络社区天骄3各职业专精加点
冷月山庄18级副本尤瑞克特神庙全通攻略
玩家经验:体验封测后的一些建议
【南粤之巅】出品游戏首测评测报告
【冷月山庄】首测侠客打怪视频
下一篇:【职业评测】狼骑军团职业评测之战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