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骄3>资讯资讯>

一骑当千战天下《天骄3》坐骑玩法一览

发表时间:2013-08-20 作者:天骄3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天骄3官网
不同的坐骑,能够给不同职业角色带来截然不同的属性加成效果。合理选择坐骑,能更好的帮助《天骄3》玩家加强实力,甚至达到一骑当千、万夫莫敌的彪悍效果。想要征服震旦大陆的众位玩家们,赶紧搜集最适合自己的坐骑吧!

  国产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以纯正奇幻神魔题材和超宏大世界地图,为众玩家带来梦幻般的史诗级英雄冒险之旅。身为屠龙勇者、弑神英雄,又怎能少得了并肩作战的宝马良驹呢?《天骄3》坐骑系统功能玩法精彩纷呈,为玩家一骑当千战天下之绝配!

《天骄3》LOGO二维码
《天骄3》LOGO二维码

  坐骑系统的主要功能

  在《天骄3》游戏世界里,坐骑有一下三大主要功能:1、为玩家带来移动速度的加成效果;2、额外增加玩家角色的属性值从而提高玩家示例;3、附带背包属性能够为玩家扩充背包格子提升携带两。

《天骄3》坐骑背包
《天骄3》坐骑背包
相关资讯:
夏日恐怖祭《天骄3》黑暗系玩法大盘点
进击的boss!《天骄3》唤魔boss大挑战
群战震旦之巅!《天骄3》团战全攻略
国产游戏新体位《天骄3》经典玩法大盘点
不止是视觉盛宴《天骄3》给你极致打击感
上一篇:进击的boss!《天骄3》唤魔boss大挑战 下一篇:夏日恐怖祭《天骄3》黑暗系玩法大盘点